慈濟醫療志業

掛號-依醫師查詢

若嘉義縣政府宣佈已達停班標準時,大林門診及門診相關檢查、檢驗均暫停服務。洗腎室、住院、開刀房及急診正常作業。

1.教學診:為持續醫事人員教育訓練,提升醫療服務品質,教學門診將有受訓人員在場,感謝您的配合。若您希望不要有其他人員在場,請告知現場醫護人員,謝謝您!

2.如需掛號可利用網路掛號或人工掛號專線:(05)2648111

3.個人基本資料更新:為避免您無法及時收到您的緊急疾病醫療、重大疾病、掛號門診停代診‧‧‧等通知訊息,若您的聯絡電話、地址有異動,請持病人身份證洽本院門診櫃檯或服務台臨櫃辦理,感恩!

4.若您有戒菸方面的問題,請選擇家醫科戒菸門診掛號,若有問題請洽健康諮詢專線(05)2648333,感恩!

5.有流感症狀如發燒、頭痛、喉嚨痛、咳嗽、肌肉酸痛等,建議看診科別:成人可掛家醫科、胸腔內科、感染科;18歲以下病患可掛小兒科。


請輸入醫師代碼或姓名  
查詢結果 科別 醫師